Monday 29 October 2012

又是另一个故事的结局。。。

  你最快乐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那天,看见一个小孩十分兴奋地跪坐在火车座上,望着窗外飞快奔过的风景,那黄黄绿绿的树木,在我眼里大同小异,可在那孩子眼里,可能是一段他十分难忘的经历,但非常肯定的一件事,小孩当时一定非常快乐。。。。

        小时候,快乐就那么简单。也许是当时脑子情感不发达,即使分离,也没什么所谓。

  五年了,步入中学的第五年,也是最后一年,从没有到有,从讨厌到喜欢。在那个地方呆了有五年之久,感情也慢慢融入了那个地方。。。

说实在的,现在这种感觉根本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即不伤心,更不开心。

成长,是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可偏偏成长却没有停过,它不停的在我们人生中折磨我们,让我们痛苦,而成长最猖狂的时刻当然也就是青少年时期,这时期的我们非常反叛,大家几乎都被成长击败,但是这时候,身边都总会出现那么一个人,那么一群人,和你一起度过那成长的过程。

       长大了,快乐再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也许是脑子感情太丰富,即使开心,也担心下一时刻。

谢谢大家陪我度过的五年,你们实在太棒了。

是因为你们, 我学会了如何开怀大笑,即使事情有多么复杂,也能笑得像个小孩一样,无忧无虑。

是因为你们, 我学会了如何嚎啕大哭,即使事情多么的简单,也能哭得像个小孩一样,完全无视别人的眼光。

是因为你们,我学会了如何乱发脾气,即使事情多么的无关紧要,也能闹得像个小孩一样,一时撒娇,一时生气。

是因为你们,我学会了如何简简单单的过生活,即使有多么疲惫,脸上总挂着像小孩一样灿烂的笑容。

       原来快乐从没变过,因为你们,快乐变简单。

  明天,我毕业了,不是那份知识认可证书,而是击败成长痛苦的完结篇,这段路结束了,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鼓励,憎恨。。。

 问: 你最快乐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我:当然是跟朋友一起的时候!




快乐,其实很简单,他时常在你周围,就看你接不接受,这份简单的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他时常在你周围,就看你欣不欣赏,这份简单的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因为有你们的地方,就有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