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步入那陷阱

明知道那是你设下的陷阱,多么明显的陷阱,但我还是掉入你设下的陷阱,我,有病么?即使知道那是多么错的选择,我还是不顾一切的,进入你的陷阱,让你折磨,让你践踏,但是我没后悔,反而享受,享受那痛苦,享受那悲伤。

你有发现到吗?有你在的场合,我总把目光放在你身上,即使多么的人潮汹涌,你也不会在我眼中消失,即使多么的人山人海,你也不会被掩盖,因为你在我眼中,永远都发出一道完美的光,太完美,太遥远。

而我在你世界里,只不过是一颗微不足道的原子粒,就是那你根本不会在乎我的存在的生物。在读着这篇东西的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犯贱?

曾经的我,非常在乎别人的眼光,而现在的我,连你,我也不在乎了,但是,我非常在乎自己对你的感觉。

我原以为自己已经放弃了,的确有一段时间我放弃了,但是那团火,还是没被扑灭,为什么?能否有谁来帮我扑灭那团火?

于是我坚持下去,坚持崇拜着你,坚持着,坚持着。。。
就这样坚持着,我也失去了很多东西,到底我还该不该坚持?我还该不该执着下去?待在那陷阱里还是逃出来?又有谁能助我逃出你所设下的爱情陷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