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就是这样的一条路

我的存在,就像一团雾,似有似无,似多似少。
其实我真的不清楚自己来到这世界的目的,也许就是来犯众憎的,没有人会注意到我所做的一切的好,却常常只怪我的不好。
成天嘻皮笑脸的我,原以为自己看开些,让别人快乐些,得到的待遇也比较好。屁话!一切都是屁话!
在这个虚假的世界,没有人会和你谈真感情,别再痴情妄想了!
为什么我常常要为了迁就某人而贬低自己?我不是人吗?为什么我常常要为了别人而忽略了自己?我不是人吗?
拜托!拜托!你们不要在接近我了,那些虚伪的表情,我不需要。我不想尝试被捧得高高而跌得重重的滋味,真的不想要。
我现在是多么的失望,多么的黑暗,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要说服自己,活着可以让他们刮目相看,再把它们捧得高高的,然后重重的摔死他们,这,也就是我活着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