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就只是普普通通的东西

那就来一个2013年的结束前也许是最后一篇的文章。。。

这突如其来的兴致。。。哈哈,好吧其实也就看见了某某大帅哥的部落格发现原来还可以放音乐在部落格里所以就用这篇来试验一下!

这四首歌,音乐,都是最近迷上的旋律,不知道只是我,还是大家都会喜欢的那一类型的音乐。

  对了!最近还迷上了摄影!那就来几张和朋友外拍的照片吧!










嘿嘿。。。

每年年尾,都总会有一些感慨,现在回头看看,2013的你有没有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2013,你学会了什么,又放弃了什么?
你喜欢2013吗?还是觉得2012的自己比较快乐?

  其实真的很多很多的感慨,我不懂得用文字描述,我只祈求在未来的日子有个她能明白,能了解,能聆听我的世界

  现在 youtube 播着的是倪安东的 《让我爱她》

也找个人来让我爱吧~

你鬧夠了沒 做一個人 已經那麼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