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十七岁的世界

  常常听人说,要好好珍惜十七岁的一切,所发生的事,所接触的人。。。


十七岁是一个很紧张的年纪,大家所面对的,不只是将来临的大考,还有很多很多人生的选择。十七岁不算是成年人,十七岁的大孩子们,个个都抱着梦想,大家对自己的为了充满着疑问,期待。我曾经说过,只要肯努力,没有办不到的事,我错了,因为这个世界有太多可能了,多到没有人能理解,没有人能猜测,未来是什么,终究还是个谜。


  也许你会想,十七岁的我,为什么想那么多?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十七岁的我有那么多烦恼,而我十七岁的天空也不想别人一样完美,那么童真,我的天空,总会在晴天中多了一朵乌云,然而有时候风儿会帮我吹散,但带来的就只是另一朵乌云,更黑,更可怕。我的天空只有黑与白,彩虹从来不道来拜访,也许这是件好事,普通简单的黑与白,不需要七彩的打扰。


也不能说除了黑白就没有别的颜色,毕竟在我身旁的大家,也确实有为我的雨天带来过希望。但也只是过眼云霄,不知道是那黑白不允许,还是七彩不喜欢。


“盲了有多好,再也看不见世上的丑态。聋了有多好,再也听不见世上的丑闻。哑了有多好,再也不用向世界表达自己的悲与乐。死了有多好,再也不用为这丑陋的世界担忧。”


死亡,很可怕吗?会觉得可怕是因为你对这世上还有留恋,还有很多不舍的,但对现在的我来说,一切顺其自然,怎样都好,毕竟我也没有什么要留恋,没有什么不舍得。






信任就像橡皮擦一样,每当我们做错事时,它就会一点一点,慢慢变小......
可是,我连拥有橡皮擦的机会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