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我,还是我

  在我十七岁的脑海中留下过那么深刻的印象,你是其中一个,而且真的很深很深。


我曾以为这样的关系会一直持续下去,到大学,出社会,到结婚,有孩子了,到任何时候,我们都能互相了解,互相分享。


 以前的我,会为了你,忧这个忧那个,你开心使我不敢伤心,你悲伤时我会问候,即使被拒绝。。


人们常常会把一副假面具戴在脸上,为求达到目的,而我常常把微笑这副假面具戴在脸上,就只为了遮掩我的忧愁,虽然很是失败,但是你还是会前来关心,但终会得到我没事这反应,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不喜欢,我不想要别人为我操心,担心,我不要让人看见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虽然还是失败。


  自卑的我常常想要关心你,但是就怕自己没有这种资格,自卑的我其实就只想要你问一句“你好吗”,但就怕自己没有这种福分。也许是我害怕失败,自卑的我不曾成功。


这几天我一直都很奇怪,就不像平时的我,就连微笑着种饰品也懒得挂上了,而不一样的是,你不来关心了,反而说厌倦了,不要紧,因为我自己也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你没有问过,没有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就判了我死刑。可能是我自己错过了那段时机,还记得上次吗?你从街头走过,我就掉头走,我没有胆量去面对,而你看到我,脸上原本那灿烂的笑容,一瞬间变沉了。当时抱着一线希望的自己,超喜欢你这种行为,但是现在对我来说,那只是一场五分钟的短剧。


我恨我自己,自卑的我,没有勇气,自卑的我,没有胆量,常常想想你开口,却常常口不对心。其实认真去看,你会发现我的悲伤是从您那得来的,常常你对我不理不睬,常常你对我大声呼喊,而得不到您的信任,我也愧对于你。不能令你相信我,让我更自卑,我没有资格再和你分享。我很失败吧?


如今你已厌倦,我已心死,就这样让它淡淡过去吧!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很自己,我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你就像一位老师,让我上了一堂很快乐的人生道理。


感谢你,祝福你 :)

依然的,你还是占据着我十七岁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