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最美丽的景色。。

  你见过最美的景色是什么?海边的日落?山上的日出?


那是我活了十七年以来看过最美丽的景色。。


  我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发送那段信息,很久很久,一天?两天?还是更久?我忘了。可是在等待的那一刻,我真的很痛苦,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于是我发送了,结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不对也不错,至少是个好的段落。


“是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的错,不好意思” 而当时脑袋一片空白的我也只能这样回答了。是因为我没有想过得到了回复,我惊讶,也放心。


我常常告诉别人那是我的错,是因为我的自卑,那我的自卑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其实你是一个不错的人,只是不太认真,每天开玩笑”


  原来信任就因为我的笑容而流逝,我真的不知道信任这个字何时从我身上消失,我真的不知道,去哪里找会信任这两个字。我很想关心,只是怕被别人嫌烦。为了让自己避免这一切,我不闻不问,于是便与社会隔绝,看是绝望的我。


很想告诉大家,朋友辛苦了,烦恼了,请向我诉苦,平时笑得很开怀的我,其实也能信任,你。。信我吗?有一些事情,没有尝试过,就不要认定自己不能,你要相信凡事都有可能。至少我现在的状态告诉我要坚强。



 这天,我卸下了都市人的外壳,我尝试品尝世间一切。。原来乌云密布的后面,就有阳光,那阳光像帘子一样,把那乌云给罩住了,把我心房给解锁了。。


  原来,最美丽的景色叫希望。。。



因为绝望有了希望
因为危机有了转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