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努力成功背后的

  我把心中那颗种子栽下,每天为它浇水,施肥。


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吧朋友们!想要成功,就发奋吧!
  很多人说即使多么的努力也不可能成功。但至少你曾努力,你没有放弃,至少你对得起自己。
成功的定义有很多,而我觉得,只要你曾努力争取过,不管结果是什么,你就已经成功了!


小树苗冒出。。。


  学业,家庭,事业,友情,爱情。


你尝过100分的滋味吗? 不管怎么读,还是不能进脑,我不能完全理解,但至少我了解。 


绿叶也长了。。。


你拥有一个完美家庭吗? 不管怎么关心,还是不能融洽相处,我不能了没有谁,所以终究还是呆在同一个屋檐下


花朵也开了。。。


你拥有一个成功的事业吗?不管怎么努力,还是不能升职加薪,我不能继续下去,但至少我没被炒鱿鱼




树根也突出。。。


你拥有一段完美的友情与爱情关系吗? 不管怎么维持,还是避免不了发生口角,就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所以现在还是好朋友


果实出现了。。。


可是,那是什么果?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我一定会得到一些成果



末日还未到来,
不要让自己先垮下来,
末日还未到来,
希望还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