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留在我心里的小插曲

  在做下那个决定前,我对于它的后果完全没有多想。


他们告诉我,“是你多想了”,是吗?我也希望是我多想了,可是事实却给了我不一样的答案。还是。。。又是我多想了?


  我曾经多么希望,那些回忆能成为我生命的主题曲,但是现况不允许。。。


刚刚做了个心理测验,蛮准的?我也不敢确认,它说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总是坚持自己的原则,过于保护自己的隐私。对吗?

  我是不知道自己是做了什么,让一段很开心的过程,瞬间灰飞,我还不够主动吗?我强逼自己把那几个字打出来,就差不多要了我的命似的。我主动,可是我的主动,好像被忽视了。难道又是我想多了?

  平时不认真的自己,认真起来也没有人理,是自己的错吧?

今天还是我第一次与他们敞开心扉,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确释放了很多。我想让大家了解我,但是我怕大家会嫌弃我,毕竟自己不是一个正常人。 

  其实是我自己想太多吧?我要让自己坚信这一点。

她告诉我:“有舍才会得” 我恍然领悟,当下心中的燃蜡被点亮,既然是蜡烛也就不会长久,过了一会,黑暗再度侵蚀内心。

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笑说出这句话。

这种感觉。。好讨厌,我仿佛了解经痛的感觉了,一模一样,每个月都会来烦我,而它让我寒之入骨,把我整个人的感觉给冻住了。而且不是只有一次,而是每个月的打扰。。可怕,可怕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才不可怕,想太错才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