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这一刻的美好

我真的真的得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希望这一刻可以永远停留,笑声不断地出现在我周围,笑容就好像阳光一般灿烂,你们是我人生的高潮,没有你们,我的故事不会那么精彩。


  我希望这不是我一厢情愿的感觉,跟大家在一起,真的让我很放松。我真的很喜欢和大家一起打闹的日子!你们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脚印,不管海浪多大,也冲不走那些快乐的痕迹!


 笑啦朋友!笑笑笑!!!! :D 


老土说一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开开心心地过完这一天?我们可没有多少时间浪费在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上!时光机也不存在,别再奢望时间会倒流。




我不是一个快乐的人,但我让我的生活过得很愉快

就像风筝与上风
就像天空的彩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