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洋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


洋葱这首歌,描述着我的人生,它一字一句,都诉说了所发生的一切。我知道永远也不可能成为


任何人的谁谁谁,我就像个洋葱,成为盘里的一个配角,被埋没的小配角。我不知道是自己的疑


心太强,让自己想了一大堆让自己心情不好的东西。




  经过了那么一段时间,我还真的以为自己是哪个圣人,我呸!


你这不起眼的小洋葱!






  我是那个幼稚,每天不认真的小子,就因为这样,我再也得不到任何人的信任,没有人愿意相信我了。我自卑,我沉默。。


就因为自己想太多,常常有那讨人厌的行为,就因为自己的想太多,常常把别人当成是敌人,就因为是自己想太多,身边的大家也逐渐消失了。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令纹,那代表着微笑的纹路,在我脸上,呈现出悲伤的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