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微笑结束,微笑开始

  无可否认,那天真的是我这十七年来最难忘的一天,虽然聚在一起的人们,并不是全部,但聚在一起的快乐,却并没减少。那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我真的很忐忑,一路上,虽然脸上挂着微笑,但是心里却非常的担心,担心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担心另一天,会有什么不同,担心下一年的一切,不能适应。虽然说那些老地方,那些老环境,但是那些老朋友,那些大声的喧哗,已不像从前的一般。还记得去年的今天,他们对我来说,完完全全就是个陌生人。光阴就像现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它改变了很多,它改变的很快,它把一些新的东西拿来填补过去,它把一些新的东西拿来代替过去。也许它可以是个很好的产品,但是它真的可以填补人们内心的空洞吗?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到2011的第一天,继续那段狂欢,可惜的是,我只能想,我不能做,现在只能做的是把回忆停留在那段过去。我真的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那不叫开心,那也不叫伤心,那叫什么,我不知道,你知道吗?我想要回到过去,也许是因为我害怕,害怕面对以后发生的事,害怕面对世界的进步。我只想简简单单的,每天和大家一起大笑。


  在山上,人们对着表,大声的喊着,向2011告别,向2012招手。当念着的数字越来越逼近零的时候,我就越来越紧张。“HAPPY NEW YEAR” 声音一下,一切如常。也许你在哪个地点看见的烟火很灿烂,那我告诉你,我看到的烟花比你看到的烟花更加灿烂,更加华丽。我目睹了大家见证2012的到来的那一刻,我看完了整个城市的烟火,和我最喜欢的人们一起以微笑,大笑着结束了一本故事,开始了另一个故事。




祝大家更加进步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时时幸福
                                         

2 comments:

  1. 你不是文豪,说,你是谁?写得太好了!

    ReplyDelete
  2. hahaha 我只是一名小人物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