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跌倒的痛。那就站起来吧!

  我的生命坑苛,一路上的绊脚石不断,即使跳过了几次,避过了几次,但冥冥中已注定,你会被绊倒,而且是重重地被绊倒,你不会有任何的援助,你只有拼了自己老命,自己爬起来,自己找回前面光明的道路,再把这次的绊倒当成是生命中的一课,自己开创一条光明大道。


  我愿以为自从那次过后,我那条路会比较好走,会走得比较顺,可是我错了。原来,那几次的跌倒后,我便害怕了跌倒了痛苦,我不敢跌到,我怕痛,我逃避了,我防止了这一切生命的安排,我以为我可以战胜命运,结果我还是逃不过命运的手掌心,我真的重重地跌了下来。


  好痛,真的好痛,我这次真的重重地跌了下来。前面是什么?前路安全与否?我鼓起了勇气,结果命运让我跌倒了。我半边身体已经被刮伤,现在仍然在疼痛中。不知不觉的,我哭了,不是因为那伤口的痛,而是那长久以来的压抑与压力。


  我哭了,可是我非常感谢命运如此安排,它让我把之前的眼泪在这一次意外中一次过流完。我放声呐喊,呐喊着这一切的发生,呐喊着这一切的痛苦。


  也许是那些痛苦真的被我吓跑了,这次的哭泣,让我更松懈了,这次的意外也不妨是件好事,至少我没有那么痛苦了,而那个被刮伤的伤口,也让我在这个黑色星期五更温暖。这次,我决定靠我自己站起来了,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忙,我自己也能站起来,我自己也能有一天属于我自己的光明大道!


  感觉真的很舒服,原来跌倒也不见得是一件伤心事,我站起来了!未来,我来战胜你了!




不管多么坚强的人,都需要一个让自己放松的肩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