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从前的美好

  星期二,星期二,星期二,感觉这整个星期都非常的漫长。。。。。。。。。。。。。。。。。。。。。。。。。


  最近,也没有聊什么,可是凭感觉的话,我觉得一切都应该回到像从前那种愉快,虽然不是所有,但至少感觉是对的。


  从前,这个词,真的很美,很美。它带我穿越一切,即使今天的窗外是一片朦胧胧,但是从前的阳光,把那乌云满布的天空给增添了一线希望。从前,没有界限,没有终点,因为在那从前的从前,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却给了我们想象力一个空间,它是美的,它是丑的,完全就是凭空想象,没有根据。


  从前的我十分疯狂,现在的我,未来的我。从前也就是原本,一个歌手唱了一首很好听的歌,过后的人们在翻唱,虽然也是很好听,但就是没有从前那种感觉,原本那种情绪。现在跟从前,真的相差很多,可是至少我能说,至少我敢说,我对大家的感觉,还是像从前一样,没有变过,未来也一样,不会再变。


我的感觉是对的吗?
还是因为我没有变化?
从前还在吗?
未来会好吗?
那就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