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因为我深爱着你。。们

这是青春期荷尔蒙分泌的关系吗?你很丑你很丑你很丑,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好矛盾喔! 这是暗恋的滋味吗?拜托,不是这个时候!至少等到大考过后吧,因为我知道如果在大考前发生暗恋这种痛苦的事,真的会令我无心向学。于是,我就对自己说,那是一个错的感觉,只是一时之间的错觉,因为我知道那种事是不可能的!


  冷静,你要冷静!很好!你已经想清楚了,原来我爱的不是你,而是你们!因为喜欢和大家相处的时光,虽然漏斗的沙子不停的从一个空间移去另一个空间,虽然墙上的时钟不停的向未来前进,但是那些时间,那段时光,我并没有因为过去了就忘了,我把美丽的回忆镶起来,挂在心中的时光铁道。


  十七了,我只想说,是时候尝一尝禁果的味道了!










省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