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做贱

  看到整天嬉皮笑脸的我,有人受我不可能会有忧郁的时候,那么我告诉你,你错了,我虚伪的假笑,正正代表了我的悲伤。很奇怪,周遭的大家最近都很忧郁似的,我像往常一样,那傻傻的笑,一样没变,但是以环境来看,我那傻傻的笑,很贱!

  你们难道真的认为我没有烦恼吗?你们难道认为我这个人不想普通人一样吗?我的确不像普通人一样,我想我心已沉入谷底,不管怎么攀爬,都上不来,都早不到我生命的泉源。我的内心世界,完全黑暗,没有人有兴趣去探索,去拯救我。有时候真的想死了算,那段空虚就会解放吧,那些痛苦,就会飘散吧。


  算了吧,你就是那么的不受欢迎,你就是那么的贱!不管你做什么都是贱!贱人!!没有人会了解我,没有人会真正懂得我。我笑,是因为要让大家一起笑,要让大家不要那么紧张,要让大家松懈心情。我笑,不是因为我真的没有烦恼,不是因为我幸灾乐祸。算了吧,人家不领情,你还是去做,你就是贱!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