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告别 2011

还有不到36个小时,2011就过完了。,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这一年里,我感触很多,因为这一年里我认识了一堆新朋友,好朋友,老过我的,跟我同辈的,大家每天聚在同一个地方,没有避忌,高谈阔论,大声的笑!真的真的很高兴。说真的,有点不舍,不是有点,是真的很不舍。我只能说,快乐的时光真的很快过。在这年,我真的成长了许多,托他们的福,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跟他们在一起,我学会了如何很开心的大笑,不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虚伪,而是那种发至内心的大笑,不理别人的眼光,只顾着大笑。但是,他们也教会了我如何在大家面前写下伤心。有时候伤心,是因为我得不到大家的信任,不管我多努力也好,大家都总是不以为意,我已经拼命了,大家也似乎把那些努力当着是一个玩笑。当然,要感谢一位朋友,她让我疯狂地爱上韩流,不知道是好笑还是愚蠢。我也学会了打保龄球,这还是我第一种跟大家一起玩的运动,而且是上瘾哪一种。 我也学会了骑脚踏车,真的真的没有后悔过。这一年里,我自信心又增加了,不知道是自信心还是不要脸总之就是会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当然,我更学会了分工合作,为了融入一个团体生活,就必须和大家一起分担一切,不管是好的,坏的。这一年将要过去,我不断地在回忆中,努力寻找着,那些回忆,那些经历,是快乐的也好,是难过得也好,那段回忆,就是永生不忘的回忆,那段回忆,就是不舍得忘记的回忆。也许你会是讨厌我的人,或是我讨厌的人,只要我们曾有过那些一起笑着过的日子,我都真心的祝福你们。大家都说,每个人的人生,过得最疯狂,最愉快的就是高中生活,一个人没有了这段经历,那么他的人生就并不完美了,我,我真的很享受这段时期,我真的很喜欢这段日子。在这整个高中生涯,如果没有了你,你,或是你,我的生活就不完美了,就不一样了。谢谢你们这一路来陪着我,谢谢你们这一年的回忆,真的很不舍,尤其是那些学长学姐们,你们最棒了!这一年的天气,最朗爽了,这一年的空气,最兴奋了,这一年的烟花,最灿烂了,这一年的回忆,最开心了!猴子们,爱死你们了!再见了。。。不对,如何再见呢?要是真能再见,那就永远停在2011 吧。 永别了,2011, 你真的是我最关荣的那些年。祝大家有个美好的 201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