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我受够了!

有时候不是自己多心,可是你们给的感觉就是,“你根本没有资格”,“根本没有人在乎你”。有时候你的一句话,真的真的,很伤人,虽然你不会那么觉得,但,真的很伤人。为什么?为什么?就是我有这样的待遇。我真的顶不顺了,你是我第一个打从骨子里讨厌但又不舍得的人。我真的很讨厌你,可是我并不想,因为我一直认为那只是自己的幻觉只是一场梦。可是今天我发现了,那并不是幻觉。够了,我真的顶不顺了,我真的受够了,前一刻的我也许会很在乎,但是这一刻的我已经完全看开了,算了,反正你也不是我的谁,你不在乎的话那也就算了吧。冷静下来后,我才发现,你真的很恶心,你真的很吵,烦死了!真的很想向你对待我的方式一样对回你。还有,有些事情,如果你真的不想别人知道的话,那就请你不要特地在那么多人面前提起,不知道的人,一不小心说错一些东西就骂人,你以为你是谁?












以上论言,纯粹虚构,如果你硬要对号入座的话,随便你,因为我也不在乎了 :D




(为了宣泄情绪,写了一篇我觉得史上最烂的一篇东西,值得吗?)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