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我想。。。

傍晚六点,根据故事情节,这时候的海边应该有一对情侣一边欣赏已被染红的海平线,一边聊聊自己的未来。男:“以后我们一定要每天来看日落。” 女:“好啊。”这就是故事了,在我的故事中,这种承诺被称为白痴妄想症。虽然是白痴妄想症,但还是有许多爱的你死我活的情侣,许下了如此承诺。承诺像是游戏中的任务,你没有资格,你玩不起,最终就是悲剧收场,不同的是,游戏可以重来,生活呢? 临睡前,我喜欢向自己许下一些承诺。“明天一定要那样,明天一定要这样。” 天亮了,又回到现实生活了,我的这样和那样呢,也就过去了,根本没有人提起,没有人受伤,因为那时我对自己的承诺。我?当然也没有伤心,因为那种承诺只为了让自己可以安心地度过这个夜晚,让自己发一场美梦。人,在临睡前的勇气和想象力是不可轻视的。我今天说的事情,一定可以做到。原来,待你张开眼时,已经不是那个今天了,所以不用对那种承诺负责任。这些事情,这种承诺,答应他人前,先想想再答应。要不然就自己说了算。好,我答应自己,今后一定努力念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