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博客,的梦想

给:未来的自己


下午二时半,二楼传来滴答滴答键盘声。正在享受假期的我,闷得发慌,这也是我成为博客的一个原因,那唯一一个原因。谁不想让大家认识自己?谁不想自己的名字可以成为网络搜寻十大排行榜的其中之一。报纸上登了你一张豆大般的照片,你就立刻拿了价值三十元的相框挂了起来。当然,我也一样,想要有自己的专访,上时尚杂志的封面。面子书友的朋友到了极限,就索性开了自己的专业,还不断向人索取一个赞。博客们,当然也想自己的部落格的点击率是个让自己愉快的数字。其实我不渴望这个部落格会红,只为了让自己发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想在这个红不起来的部落格,写下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给自己一个,写故事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