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前天,昨天,今天

这几天有什么关系?部落格空着的三天?的确,可是这不是答案,这三天,不,也许是前两天是我人生中很愉快也是最累的日子。与朋友疯狂的日子。我真的很后悔,没有用相机,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hello kitty 胶布是唯一我从那里带回来的回忆,它依然紧贴着我的伤口,就像那记忆中,大家的笑脸。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那个老地方,可是,狂欢似乎停不下来。回来后,便去了十分红演唱会!我怎么会有这样的能耐力,为什么这股冲劲,不能发挥在书上?K歌王李圣杰果然是名不虚传,他是当晚,我觉得,唱歌最好听的一位。铁肺歌后,丁当是当晚的压轴,她的歌声,传达到了每个人的心中,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那那精彩的表演。星光第一,李佳薇,一首“煎熬” 就获得了全场的欢呼声。当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可我心里却非常享受,她那高八度,震撼全场的歌喉!倪安东!哈哈和一如往常,一样的帅!  完了吗?还没啊!隔天一大早,就和妈妈,姐姐和姐姐的朋友一起到百货公司买衣服,我失败了,所以没买到很多衣服,只是买了一条牛仔裤和一件长袖衣。我累了,真的累了,所以,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