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那句神奇的话,并不管用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国王,让一位书生找出一句神奇的话,这句话,能让开心的人,伤心起来,让伤心的人,快乐起来。书生想啊想,想啊想,终于让他找到那句神奇的话了。国王叫了一位开心的人和一位伤心的人,考验书生。书生便大大声对他们说,一切都会过去的!果然,开心的立刻伤心了起来,而伤心的,便立刻开心了起来。“一切都会过去的”真的那么神奇吗?那只是俗人用来安慰自己,安慰别人的话。真高兴,我今天。。。。“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伤心吗?并不。对,虽然一切都会过去,但至少我曾经拥有,也曾经拥有那光辉时刻,曾经光荣过。至少,我有东西在子孙面前炫耀。我依然高兴,我依然继续享受我的光辉,我的荣耀。真伤心,今天我。。。。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高兴吗?一点也不,因为那份伤心,会变成我这一辈子的污点。的确,它过去了,可是我会后悔,这一辈子会因为那颗污点而抬不起头。可是,也不用那么的消极。“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 失败了,被别人看不起了,你很愤怒吧,那就将那股愤怒,化为你的力量,将失败,当作经验!其实,我今天po这篇的原因,是因为,一年前的这天,我也跟大家一样的心情,当我得知时,我十分的兴奋,可是一切都会过去的,但,我曾经努力过。我也当然知道,以我那样的水准,根本不值得告知天下。我只想说,高兴的人们,低调些,那些事情,以后再向你的子孙,炫耀吧,你固然高兴,但也不用拍下照片PO上网,你可要知道,你兴奋的同时,有人在背后默默流泪。不管你高高在上,还是很差很差。大家都加油吧!因为未来还有更远的路,未来还有更崎岖的路!!! 问:“那你到底PO这篇干嘛?” 答:“。。。我想说的是,我战胜了书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