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雪花盛开之夜

一个节日,可以很开心,也可以很残忍。何谓残忍?残忍是因为当每个人都在庆祝的时候,那个人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家吃着泡面,一面看圣诞特配节目。HMMM,多么的讽刺。幸亏的是,我不是这个人。圣诞节,我并没有抱着很开心的心情来迎接他,也许是因为家族里没有庆祝这个节日的习惯吧。我是一个没有童年的小孩,圣诞老人这种虚构人物,在我三四岁时,就知道那是假的,应该是那班成年人干的好事,所以在那个时候,我就直接向妈妈要求礼物。但是,最近这几年,妈妈也没有要给我礼物的感觉,我也没有特意去要,所以圣诞礼物这种东西,老早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了。对我来说,现在的圣诞节,只是一堆上班族的公共假期罢了。我期待的是,外国那场雪,我希望将来可以在那个雪花满地的地方,和我最喜欢的人,庆祝圣诞节,一个让我充满期待,幻想的圣诞节。








至:圣诞老人


  嗨,你好,如果你真的存在,我希望你能认真读完这封信。如果你真的存在,那么你就欠了我十六年的礼物。那么我就有十六个愿望了。第一,我希望我身边的大家,身体健康。第二,我希望我身边的大家永远快乐。我希望我可以不用在寂寞。第四,希望我可以变得很富有。接着,我希望你能保佑,我身边的大家,大家身边的大家,都能平安度过明年的圣诞。第六,我希望我明年的考试顺利。第七,我希望我明年的考试可以非常优越。第八,我希望我的国家可以再迈进一步。第九和十,我希望我可以变高变瘦。十一,我希望明年可以顺顺利利,度过整个二零一二。十二,我希望那个人可以幸福快乐。十三,四我更希望我可以幸福和快乐。十五,我希望我的愿望真的可以实现。最后我希望你真的存在,然后可以收到这封信。谢谢你,认真地看完这封信,圣诞节快乐!


十六岁的少年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