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自我介绍篇

我。。是谁?这个问题,我活了十七年,仍然还没找到一个答案,一个令我满意的答案。再多一个礼拜,我就正式踏入十七岁的青春,一个令人紧张的年龄,一个令人兴奋的年龄,一个令人,伤心的年龄。紧张是因为,十七岁的压力,并不是每个人能承受的。兴奋是因为,即将踏入人生最兴奋时期,伤心是因为,我的热血青春,即将告别。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每天早上,踏入校门口,就变得更不起眼的一个小角色。可是我没因此而伤心,因为在我的故事,我才是主角,并不用特地跳进别人的故事,融入他的生活。这个故事,是一个非常平凡但可悲的故事。故事主角,是个没自信又懒惰的死胖子,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它还活着,活在一个孤单的世界里。平常在班上,老师总会叫一些同学,回答问题,不知道胖子是不是太明显,总是被老师叫道。幸运的话,就A吧,不然就只好站在原地。故事没有太多主角,没有什么配角,因为胖子没有什么朋友,能谈心的,一个也没有,虽然身边总是都有十几个人走在一起,但是,他还是觉得很寂寞,因为没有一个人了解他,没有一个人真真懂他。胖子小时候,曾经每天和几位学生,称兄道弟。可是因为某次的分开,他好像就被冷落了。踏入反叛期的那一刻,他更与家人搞得水火不容。就是那时候,他身边没有人帮助他,他非常的伤心,可是又没有自信,于是他振作了起来,他决定改头换面,他决定给别人另一个印象。他总是在故事新出现的角色面前,显示的十分开朗,十分的平易近人。于是他再也没有在大家面前显露出伤心忧郁的样子,就算有,当大家问起时,他总会说:“没事,肚子痛而已!”然后就哈哈哈的带过一切。他不想要把他的情绪带进团体生活中,因为他觉得,大家会因此而疏远他。胖子没什么自尊,大家总爱拿它来开玩笑,也没有办法,因为他害怕,他害怕有一天,又回到那黑暗的孤独,他承受不住孤独的打击,而且一开始,他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爱搞笑的死胖子。有一次,他因为自己,而得罪了其中一位角色,他十分的恨自己,他想要道歉,可是他没勇气。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变好,可是当大家都肯说话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彼此之间,已没有以前那种默契。胖子跟其他的青年一样,可是,他却没有其他人一样的待遇,明明是同样的东西,却不同的待遇,当然是最差的那种。他每天会因为一丁点小事,就会忧郁很久。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他真的那么讨人厌吗?难道他真的做错了什么吗?今天,胖子决定了,他决定不再为大家,不再像昨天那么傻,一切顺其自然。他决定不再被别人看不起,一切以他最大的能力,做到最好!因为他想清楚了,这个世界,不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而是我为人人,人人不为我,不然就是人人为我,我不为人人的自私世界。。。


故事并没有终结,因为没有人知道故事会怎么发展下去,他会是一个美丽的结局?还是一个烂头烂尾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